上海20年老牌培训机构通知:所有校区停止营业!

上海20年老牌培训机构通知:所有校区停止营业!
2021年09月04日 11:40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上海20年老牌培训机构通知:所有校区停止营业!

  9月3日,“绿光少儿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停业公告:

  亲爱的各位学员和家长:

  自“双减”政策发布以来,绿光少儿教育受到了很多家长的关心和帮助,感激之情难以言表。风风雨雨走过20年,感恩各位学员和家长,正是您们的宽容、理解和接纳,帮助我们不断地积累,逐步地成长。

  绿光少儿教育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双减”工作的重要意义。经过股东与管理层的慎重考虑和商议,非常遗憾地通知各位:自2021年9月3日起(含9月3日),绿光教育将不再开设任何线上和线下课程,所有校区停止营业。

  为保障学员和家长的权益,妥善处理后续事宜,绿光少儿教育将安排专人专岗在各个校区提供未消课登记,具体时间从2021年9月3日下午1点开始。

  根据公司官方网站介绍,绿光少儿教育(Greenlight Kids Education)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致力于青少儿教育的培训机构,招生对象为7-15岁青少年。目前,绿光教育在上海市区有14个校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上海市 培训机构 少儿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纽威数控 688697 --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