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街英语门店人去楼空 员工爆料公司以断缴社保为由逼离职

北京华尔街英语门店人去楼空 员工爆料公司以断缴社保为由逼离职
2021年08月14日 12:10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北京华尔街英语门店人去楼空#员工爆料:#华尔街英语以断缴社保为由逼员工离职#】8月12日晚间,主打成人英语培训的华尔街英语即将破产的消息传播开来,让不少课程还在进行中的消费者十分惊讶。记者今天在北京走访发现,尽管华尔街英语还没有正式宣布破产,但经营的确出现了异常。北京大望路的一家华尔街英语教学点没有开门,但现场陆陆续续有前来咨询退费事宜的学员。在华尔街英语的北京国贸门店,记者看到了相似的情形。

  据了解,这些学员都是看到新闻后来到这里,他们所交的学费从1万多元到80万元不等,其中不少人都是通过贷款来支付的学费。有华尔街英语学员告诉记者,课不能上了,但是还要还贷款,分36个月还,只上了一个月的课,也就意味着要还35个月的贷款。记者在调查时了解到,华尔街英语不仅没有兑现消费者预先购买的课时,员工的工资也没有足额支付。

  一位华尔街英语员工表示,公司告知,如果不离职,7月份社保就不缴了。不少员工称,为了社保不断缴,现在只能被迫提出辞职。而就在公司面临破产消息传出的当天上午,这些员工还在因为拖欠工资,申请劳动仲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