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薛高道歉#冲上微博热搜 网友:真的有诚意就降价吧

#钟薛高道歉#冲上微博热搜 网友:真的有诚意就降价吧
2021年06月17日 23:21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6月15日,钟薛高就因雪糕最贵66元一支上热搜,16日,因澄清视频被恶意剪辑、创业初期虚假宣传被罚上两次热搜……刚刚,钟薛高为此道歉又双叒上了热搜!

  6月17日晚,钟薛高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称:“最近社交平台上因某些原因再次引发了关于钟薛高曾收到上海市行政处罚的讨论,又一次提需我们:过去犯过的错虽然可以改正,却无法抹去。曾经在创业初期的两次行政处罚,如同警钟,不断提醒我们要更谨慎、更准确、更负责任地与用户沟通。很感谢政府部门和公众对钟薛高的关注与监督,同时,对于我们曾经犯过的错误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我们再次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网友@桃花带雨不闻钟 : 创业初期的处罚,意思是现在没有虚假宣传?确定原材料用的都是顶级茶叶获奖奶酪进口水果?

  网友@香港蟑螂时代垃圾:真的有诚意就降价吧,不要打着成本的旗号肆意拔高利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