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企业家是民族最稀缺的资源 是受人尊重的阶层

陈东升:企业家是民族最稀缺的资源 是受人尊重的阶层
2021年06月09日 09:54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2021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于6月8日-10日举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企业家是一个民族最稀缺的资源,企业家是一个民族核心的筋骨。

  “因为只有企业在创造财富,通过税收实现国家的力量,通过员工的工资来解决家庭的幸福。”陈东升说道,“企业家和企业是核心的枢纽,企业家应该是一个受人尊重的阶层,当然企业家也要自律,要成为社会的模范力量。”

  他提到,作为企业家, 需要支持公益和乡村振兴。“现代化的过程就是城市化的过程,城市化的过程最后乡村也进入现代化,工业化、城市化最后一步是乡村的现代化。所以,乡村的现代化是通过城市的反哺或者是本身农业集约化的过程、规模化的过程。”(许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