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15内容涉及人脸识别 科勒卫浴被曝收集顾客人脸信息

2021年3·15内容涉及人脸识别 科勒卫浴被曝收集顾客人脸信息
2021年03月15日 20:15 新浪财经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2021年央视“3·15”晚会开播,节目内容涉及人脸识别,科勒卫浴被点名,科勒卫浴被曝收集顾客人脸信息 。

  抓取人脸数据,人脸识别,就是说不需要他经过同意认可。苏州万店掌能够提供人脸营销解决方案,人脸识别率非常高。上海悠络客电子有限公司同样安装了很多人脸识别系统。

  节目中提到,顾客只要去过正通汽车100多家4S店任意一家,人脸信息就会被掌握。王经理带记者来到了位于深圳市红华新区和平路21号宝马汽车4店,记者在该店展厅入口处以及售后服务入口处看到两台人脸识别摄象头。王经理用自己的手机打开这家店的系统后台,记者看到自己的人脸识别信息已经被抓取。

  节目中还提到,在我们身边究竟还有多少商家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商家是否会明确告知并征得顾客同意呢?在无锡宝马汽车4S店记者发现了瑞为公司的人脸识别摄象头。在MaxMara专卖店记者也看到了万店掌的摄象头,人脸识别信息均被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相关专题: 2021年315曝光台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