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我们每个人都很渺小 我就是盖房子 、租房子的普通人

潘石屹:我们每个人都很渺小 我就是盖房子 、租房子的普通人
2021年01月08日 10:36 新浪乐居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潘石屹:我们每个人都很渺小,我就是盖房子 、租房子的普通人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林振兴 1月8日,SOHO中国租赁表彰会在线上举行,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出席并回答媒体问题。

  潘石屹表示,去年,我们过得更值得,在2020年见证历史,是人类社会上百年都不曾经历过的,让我们学习、感悟。我有以下感悟:

  一、我们每个人在大自然面前很渺小、 生命很脆弱,自然界有很多未知领域,我们不能左右。领悟自己渺小,才能谦卑、敬畏,对市场、社会、朋友、合伙伙伴敬畏 。十年前,有人骂我,我生气;五年前,有人骂我,我可以忍得住;经历2020年,我意识到自己渺小,我学会谦卑,有人骂我,不生气、也不对骂,我就是盖房子 、租房子的普通人。

  二、世界一体化,每个国家、行业、地区、个人紧紧联系在一起。世界只要有一个村庄、角落有新冠病毒,我们任何人都不可能有真正安全。在心的一年,提高警惕、擦亮眼睛。

  所以,我对2021年充满希望:科学技术让我们社会高度融合,一体化分工给我们带来红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潘石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