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又有新麻烦 被要求修改着陆系统程序

波音787又有新麻烦 被要求修改着陆系统程序
2020年12月02日 14:48 中新经纬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

  原标题:又有新麻烦!波音787被要求修改着陆系统程序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日电 波音又有新麻烦了!在距波音787客机因质量控制疏漏被调查近三个月后,该机型被令修改自动着陆系统。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航空安全监管机构已下令修改波音公司所有787客机的驾驶舱程序,以应对自动着陆系统可能引发危险的故障。

  据道称,该命令预计将在两周后生效,命令要求在飞机自动着陆系统无法使飞机按照地面导航系统指示的路径着陆时,飞行员进行干预并调整着陆进程。

  报道称,根据美国航空管理局(FAA)的说法,如果没有这样的手动指令,飞机可能会在驾驶舱内没有出现明确警告的情况下沿着错误的路径降落。由于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FAA在没有征求公众意见的情况下就发布了该命令。该命令适用于在美国注册的140多架飞机,预计最终将覆盖全球数以百计的飞机。

  今年9月初,波音表示,在盐湖城生产的787客机水平尾翼存在质量问题,可能导致787客机交付延迟。此后,波音遭FAA调查。

  据悉,波音787是一款航空史上首架超远程中型客机,是美国著名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于2009年12月15日推出的全新型号。(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波音 波音78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