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今日带人去抢当当公章?楼下现警车

李国庆今日带人去抢当当公章?楼下现警车
2020年04月26日 15:28 投中网

  文 | 田牧

  4月26日,当当夫妇股权争斗大战又突发新事端。早间,网络上流出一封《告当当网全体通知书》,落款为李国庆,文中称4月24日,“公司依法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国庆先生为董事长与总经理。”

(图:网传的《告当当网全体通知书》)(图:网传的《告当当网全体通知书》)

  随后,网传李国庆带人上门抢走了公章。

(图:网传李国庆带人上门抢走公章,来源微博)(图:网传李国庆带人上门抢走公章,来源微博)

  事实到底如何?投中网记者午后赶往当当网位于北京静安中心的办公总部核实情况。

(图:静安中心大厦门口,来源投中网)(图:静安中心大厦门口,来源投中网)

  在位于北京朝阳区静安中心8层的当当总部,一位当当员工告诉投中网,因为来公司比较晚,他并没有看到李国庆来当当抢公章一事。但他确实听同事说,李国庆来了公司,“带着几个人”。

  投中网在当当前台看到网传当当logo下方贴着的李国庆告知书已经不见踪影。前台工作人员称其下午才来,对李国庆一事不知情。

  网传信息还称,在今日上午,当当总部静安中心楼下停有警车。两位快递员向投中网证实,他们今日上午确实看到有一辆警车停在静安中心门口停车位,但具体为何不知。

  投中网在前台询问当当网工作人员,李国庆上午来公司抢公章一事是否属实,该未表明身份的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答,但表示之后当当会出声明,“你就回去等消息吧。”

  关于当当网股东夺权事件,投中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