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航空宣布暂停国际航班配餐

瑞丽航空宣布暂停国际航班配餐
2020年03月17日 18:21 新京报网

  原标题:瑞丽航空宣布暂停国际航班配餐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3月17日,瑞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丽航空”)宣布,自明日(3月18日)起暂停所有国际航空旅客餐食配备,恢复时间待定。

  瑞丽航空方面表示,现阶段疫情防控主要为境外输入性,为减少接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将对所有涉及瑞丽航空承运的国际航班暂停旅客餐食的配备,机上正常提供瓶装餐饮用水。公司将继续根据民航局相关指示,积极评估疫情发展,尽可能提早结束临时客舱餐饮服务调整。

  公开资料显示,瑞丽航空是云南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为云南景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瑞丽航空目前拥有20架客机,共执飞66条国内航线、10条国际航线,其中通达的涉及的国际城市有柬埔寨的西哈努克港、泰国的清迈与清莱、缅甸的曼德勒与仰光以及越南的海防与胡志明等。

  据了解,除瑞丽航空外,国航、东航、上海航空等航空公司也于近期宣布临时调整疫情期间部分航班餐饮服务。3月11日,国航宣布即日起对欧洲部分城市和美国始发至中国的航班,仅提供预包装食品及瓶装饮用水,除特殊需求外,机上不提供餐食服务。3月13日,东航及上海航空调整其由日本、韩国、德国等国家始发至中国航班的餐饮服务,要求这部分航班飞行全程提供独立包装的食品和饮品,以袋装形式于旅客登机前放置或登机时发放,飞行期间,机上不再提供餐饮服务。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责任编辑:赵慧芳

瑞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