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影业入股和颂传媒 成为第二大股东

博纳影业入股和颂传媒 成为第二大股东
2019年06月19日 20: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9日,博纳影业宣布,入股和颂传媒,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此次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之夜”举办,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和颂传媒董事长李雪及和颂传媒合伙人、演员李冰冰共同出席。

  谈及入股和颂传媒的原因,签约仪式当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电影出品人于冬在现场表示,他很看重和颂传媒旗下艺人以及品牌上的资源。和颂传媒董事长、著名经纪人李雪则表示未来,和颂将于博纳在艺人经纪、品牌商务、跨界营销、影视制作等展开深度合作。此外,和颂传媒创始合伙人、著名演员李冰冰也提到,自己入行时得到了于冬的支持。

  博纳影业集团是国内首批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深耕影视行业20年,如今已成为全产业链发展的中国顶级电影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博纳影业已经出品发行了270多部电影,累计票房超过300亿元。

  成立于2009年的和颂传媒,已从成立之时的单项业务版块,逐步升级为以艺人经纪版块为驱动,联合品牌商务、跨界营销、影视开发与制作等版块共同前进,能够对艺人及项目进行全产业链打造与包装的全新传媒集团。艺人经纪作为和颂传媒的核心业务,旗下艺人包括李冰冰、赵丽颖、陈学冬等。(新浪财经  梁超)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