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门的状元之死”刷屏背后咪蒙的商业矩阵

“寒门的状元之死”刷屏背后咪蒙的商业矩阵
2019年01月30日 10:1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1月29日,朋友圈被一篇名叫《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刷屏了。讲述了一位寒门出身的优秀同学,高考考了市理科状元,大学期间辛劳打工为妹妹攒钱读大学,最终染病去世的故事。

  但随后被曝出,该篇文章是由咪蒙旗下的一位22岁年轻人杜撰、虚构的故事。

  目前,该文章已经被封。

  据企查查显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运营公众号主体公司为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法人兼执行董事为马凌(即咪蒙)。此公司由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100%控股,咪蒙持股66.67%为大股东。

  企查查显示咪蒙关联企业共7家,其中担任法人7家,控股企业5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