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银隆:实际操控人董明珠为个人私利对大股东发难

珠海银隆:实际操控人董明珠为个人私利对大股东发难
2018年11月14日 16:09 新浪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新浪财经讯,11月14日消息,有媒体截获一份珠海银隆投资集团发布的致全体股东函,其中提到11月7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个别股东及实际操控人董明珠利用公司名义向公司大股东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函。又通过新闻媒体披露信函具体内容,称大股东侵占公司资产10亿,并已向法院起诉、向公安举报。

  对此,大股东特告全体股东:大股东(魏银仓)为公司负债经营是全体股东明知并接受的事实,个别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明珠为个人私利,利用公司对大股东发难,实在用心恶毒,手段恶劣,大股东对此非常愤慨。

  以下为致全体股东函全文: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