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多种类型电影同上映 观众选择多

春节档多种类型电影同上映 观众选择多
2021年02月17日 10:59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春节档多种类型电影同上映 观众选择多

  央视网消息:今年的春节档类型多元、精彩纷呈。《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侍神令》《熊出没:狂野大陆》七部不同类型的电影同日上映,角逐春节档市场。

  截至16日的统计数据,《唐人街探案3》以超32亿暂列春节档总票房第一,并接连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单片首日票房、国产电影单日票房、首映日观影人次等多项新纪录。

  《你好,李焕英》则以破20亿的成绩紧随其后,16日的综合票房、综合票房占比两项数据已经超过《唐人街探案3》居于单日首位。此外,奇幻电影《刺杀小说家》收获票房4.4亿,暂列春节档票房排行第三名,而《熊出没:狂野大陆》也已经突破3亿票房,位列第四名。《新神榜·哪吒重生》和《侍神令》也票房过亿。

  大年初二开始,《你好,李焕英》的口碑牢牢占据热搜榜,“又笑又哭”“后劲儿太大”成了许多观众的评价。口碑也带来了影片的排片上升,根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月16日16时,《你好,李焕英》排片已上升至38.9%,超过《唐探3》的31.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