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冬奥主题形象站和特许商品零售店正式启动

中石油冬奥主题形象站和特许商品零售店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26日 15:27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石油冬奥主题形象站和特许商品零售店正式启动 

  11月26日,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下称中石油)主办的“冬奥主题形象站暨特许商品零售店”启动仪式在北京南湖加油站举行。

  中石油介绍,从当前至2022年奥运周期,将在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和辽宁等省份陆续打造50余座冬奥主题形象加油站、百余个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主题形象站将以包含冬奥设计元素的站容亮相全球。

  中石油表示,特许商品零售店与加油站结合,一方面为众多冬奥特许商品扩宽了销售渠道,传播奥运精神,同时方便群众购买冬奥特许商品、参与冬奥。

  目前,中石油在全国拥有2.2万座加油站,2万座昆仑好客便利店。加油站和便利店网点覆盖国内全部县级行政区。

  2018年7月,中石油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

  目前,中石油旗下昆仑润滑正式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润滑油,并发布了以“相约冬奥 守护前行”为主题的昆仑润滑冬奥守护计划。

  中石油还与战略合作伙伴在北京建设了液气油氢混建站,为冬奥会燃料电池示范车辆提供加氢保障。

  此外,在定点扶贫与对口支援的8个地区,中石油招募贫困适龄青年,打造中石油冬奥志愿服务梯队。

  作为国内最大的油气生产供应商,中石油原油产量持续稳产1亿吨,天然气产量连续五年超千亿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