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拟严格审查Libra 要求Facebook提供更多信息

英国政府拟严格审查Libra 要求Facebook提供更多信息
2019年06月25日 23:02 新浪科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局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今日表示,,Facebook的数字加密货币Libra计划不可能轻松获得批准,需要接受英国央行和财政部的仔细审查。

  作为拓展数字支付业务的一部分,Facebook上周发布了名为“Libra”的数字加密货币。Libra计划于明年正式推出,有望向数十亿的潜在用户提供数字交易和支付服务。

  贝利对此表示,Libra的潜在影响极大,可能给全世界的政府和公共政策带来诸多问题。因此,Facebook需要提供更对有关Libra的细节内容。

  贝利还称,FCA、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和英国财政部长正就Facebook的提议展开磋商。FCA已经与Facebook进行了接触,预计将来还会有更多的交流。

  除了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央行也对Libra“特别关注”,认为Libra应该受到严格监管。其中,法国将成立一个特别工作组,对包括Libra在内的数据加密货币进行监管。(李明)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