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将制定全面的加密货币法规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将制定全面的加密货币法规
2020年07月10日 17:54 火星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原标题: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将在 2024 年之前制定全面的加密货币法规 来源:区块律动

  律动 BlockBeats 消息,7 月 9 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了‘2020-2024 年最终战略计划’。该计划表示 CFTC 将制定一个整体框架,以促进数字资产的负责任创新。

  CFTC 目前已经为‘专门从事与数字资产相关衍生品’的交易平台颁发了指定合约市场 (DCM) 许可证,比如 LedgerX 和 ErisX(这两家交易所去年被 CFTC 批准提供比特币期货)。

  CFTC 承认,市场监管需要跟上甚至引导鼓励负责任的创新,避免早已过时的商业行为规则和方法。

  CFTC 主席 Heath Tarbert 于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自去年以来,监管机构正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密切合作,以确认加密货币的归属(属于证券或者商品)。’

  7 月 8 日,Heath Tarbert 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能够清晰判断某种数字资产否属于证券,那么将能够看到更多的数字资产上线期货产品。

  律动 BlockBeats 提醒,根据银保监会等五部门于 2018 年 8 月发布《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的文件,请广大公众理性看待区块链,不要盲目相信天花乱坠的承诺,树立正确的货币观念和投资理念,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对发现的违法犯罪线索,可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反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商品期货 CFTC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