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份二手房销量下降 因高房价逼退部分买房者

美国8月份二手房销量下降 因高房价逼退部分买房者
2021年09月22日 23:03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8月份二手房销量较前月下降2%,折合成年率达到588万套

  上个月首次购房者占比下降至29%,为201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8月二手房销量下降,表明需求正在放缓,房源减少和高房价令一些买家离场。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二手房销量较前月下降2%,折合成年率为588万套,符合经济学家预期。

  “显然,住宅销售正在放缓,但仍高于疫情前水平,”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

  这一下降表明,尽管融资成本仍然处于历史低位,但数量有限的待售物业和房价飙升正在限制需求。 受高端物业销量增加推动,8月二手房的售价中值同比上涨14.9%至35.67万美元。

  由于房价高企,上个月首次购房者占比下降至29%,为201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上个月待售住宅总计129万套,同比下降13.4%。以目前的速度,只需要2.6个月就可卖出所有住宅,而疫情爆发前的平均时间约为4个月。

  房地产经纪人认为,只要消化时间低于5个月,就表明市场供应紧张。 Yun预计,今年年底到2022年待售房库存将增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