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钉钉”Slack首日挂牌交易股价拉涨超50%

美国版“钉钉”Slack首日挂牌交易股价拉涨超50%
2019年06月21日 00:0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6月21日消息,美国版“钉钉”Slack首日挂牌交易股价拉涨超50%,市场参考价为每股26美元。Slack是纽交所史上第二家直接上市的公司。

  美国科技股正迎来一波上市潮,继Uber、LyftZoomPinterest后,又一美国独角兽企业Slack上市,上市地点为纽交所,股票代码为WORK。

  Slack将上市价定为每股26美元,估值约157亿美元。Slack此次上市没有进行路演,也没有发行新股,而是选择的直接上市。

  Slack类似于钉钉或商务版QQ,或企业微信,成立于2013年,是一款企业协作应用,集合聊天群组、大规模工具集成、文件整合、统一搜索功能为一体,成为分散的沟通方式的聚集中心,在工作场景中实现信息聚合。

  Slack被称为是“邮件杀手”,一项统计表示,在使用Slack之后,用户的邮件减少至少50%。

  Slack宗旨只有一个:让用户工作中不被无关通知干扰,真正专注于工作。Slack成功原因有两个:一个为中心化整合;一个为搜索功能。

  Stewart Butterfield今日表示,“未来5~7年,企业电子邮件将加速走向消亡,当然,电子邮件在其他领域仍有用武之地,不会整体被淘汰。

  Slack的商业客户包括Trivago、BBC、Lyft21世纪福克斯、Shopfy和Survey Monkey等。

  Slack最大的特色有三点:搜索、同步和文件共享。即用户可以在阅读文件或对话时,标记和存储的内容在下次检索时能被轻易找到,且可以同步几个设备中内容,以及进行简单的文件共享。

  此外,相比较其他工作软件如微软office色调的单一、界面的规则,Slack轻松活泼的商标、表情符号,及Slack本身所代表的“偷懒”的趣味品牌都在一开始的市场竞争中,吸引了一批客户。

责任编辑:郭明煜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