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香港腾航等两家废物进口公司被质检总局处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2: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布公告说,香港腾航发展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因向境内输入放射性严重超标的废钢铁,被取消及暂停进口废物原料资格。

  据介绍,广东检验检疫局日前在对香港腾航发展有限公司输入的废钢铁进行检验检疫时,发现上述货物放射性严重超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针对这一事件,国家质检总局指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取消香港腾航发展有限公司的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暂停香港溢富国际有限公司的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