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除夕至初二火车票价部分下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3:50 城市快报

  侯砚 郑根东

  记者侯砚通讯员郑根东城市快报记者从天津站获悉,1月28日至1月30日(除夕至初二)天津站部分车次票价发生变化。在此3天内票价上浮的长途列车将恢复平时价格,北京铁路局的管内短途列车票价将实行下浮,下浮幅度为10%。

  据悉,这些车次票价下浮波动不大,如天津至蓟县的7142次列车平时硬座票价8元,上浮期内9元,下浮后为7元。

  天津至秦皇岛的T524次列车平时硬座票价63元,上浮后为73元,下浮后为57元。11对京津城际列车票价不变。

  春运期间取消折扣票价,执行新型空调车票价的车次在此3天内价格不变,涉及天津站的车次有1521/2次、1452/49次、1450/1次、1394/1次、1392/3次、1302/1次、4417/8次、1230/27次、1228/9次列车。同时提醒旅客,车次和票价若有变动以票面为准。

  又讯自1月19日以来,铁路客流连续几天超过去年春节前最高峰日,去南方的运力仍然紧张。目前,京广、京九、京沪等重点铁路干线运输能力仍然紧张。按照

铁道部“统筹安排、重点必保”的春运战略,全国铁路共同应对高峰客流,集中客车支援重点地区。据业内人士分析,今明两天将迎来更大客流,天津站已组成站台突击队,尽量确保返乡旅客顺利乘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