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将举行315大型宣传咨询 消费不满现场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0:53 信息时报

  明日上午9:30 天河体育中心南西广场

  时报讯 (记者 李杉 通讯员 王月 胡碧涛) 明日就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宣传今年的主题“消费和谐”,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于明日上午9:30在天河体育中心南西广场共同主办“和谐消费——200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据介绍,活动现场内容有市工商局长及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进行12315专线受理。当天有省、市工商局、消委会及食品药品监督、质监、物价、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监督、环保、烟、酒专卖、旅游、房管、盐业等职能部门以及各行业协会到现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接受消费者咨询、受理申诉,同时,有80多家名优企业设立宣传展位,为广大消费者解答商品知识及提供相关服务。

  各区、县级市消费者委员明日举办宣传咨询活动:

  越秀区:西湖路广百广场

  荔湾区:上下九广场

  白云区:景泰直街好又多广场

  花都区:秀全路新世纪广场

  南沙区:南沙影剧院文化广场

  从化市:东城路新世纪广场

  海珠区:新港中路丽影广场

  天河区:颐高数码广场

  黄埔区:大沙东路

  番禺区:市桥易发商业街南门广场

  萝岗区:青年路

  增城市:挂绿广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