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八节女性经济火爆 商场1天销量超过平时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 通讯员甘莉报道:昨日是三八节,江南江北的大小商场莫不人头攒动,不过放眼望去,九成是女顾客,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女人们大方花钱,犒劳自己。

  武汉的商场也使出浑身解数,讨女顾客们欢心。

  新世界百货办了一场神秘的派对,只邀请女顾客参加,参与者人人都有礼物赠送;中南商业大楼、中商广场和世纪中商同时打出了男人牌,妇女节当天下午邀请了数十名英俊潇洒的帅哥身绘彩绘、着原始人服装为大家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帅哥秀”,引来很多顾客围观,场面热闹非凡。

  而商家们也如愿以偿,各大商场,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女士内衣、

护肤品等女性用品的专柜里,挤满了女顾客,虽然春款女装,最低也就打个七折,仍然有一批批的女顾客们拿了就开票。

  时值冬春季节更替,很多服装品牌的秋冬款商品都摆出了花车特卖,悬着起价几十元甚至几元衣服的花车前围得水泄不通,营业员们个个手忙脚乱,堆满货品的花车卖空了一辆又一辆。

  昨晚7时,武昌的柳小姐和同伴也出现在商场,看到这幕盛景,两人目瞪口呆:“姐妹们真舍得花钱啊。”

  在这场盛大的购物活动中,商场大获全胜,武汉广场、中商百货、亚贸广场的商场称,一天的销售额等于平时一天的5倍。

  由于顾客太多,昨晚,武汉的商场都不约而同延长了营业时间。一业内人士称,照这个势头下去,妇女节会成为商家又一个热捧的节日。

  景点:女性掀起旅游热 高温将延续到本周末

  昨天一大早,林小姐就赶至单位集合,与女同事们一起乘车前往赤壁龙佑温泉,这是单位为庆祝“三八”节特地组织的旅游活动。昨天,武汉市内及周边景区点都掀起了女性旅游热潮,并且这股热潮还将延续到本周末。

  由于路途较近,市内及周边景点的一日游成为各单位组织出游的首选。据武汉市部分景区初步统计,昨天,木兰

天池接待游客5000人。

  本地旅行社也反映,“三八”出游的情况较好,昨天有不少女性团队出发去凤凰、张家界等地旅游。

  不过,许多单位把出行选择在这个周末。湖北海岸旅行社接待的“三八”旅游团队共一百六七十人,大部分都在这个周末出行,而且基本上都是去泡温泉,集中在天沐、汤池、龙佑温泉。周六,武汉楚天旅行社也有几个团队前往婺源、瑶里补过“三八”节,有一两百人。而近两天,沪春秋也有20个团队前往海南,其中不乏单位组织的女员工出游。

  游园:游客如进“女儿国” 热闹不亚于“

情人节

  昨日,“三八”节竟成为市内旅游点的爆棚日。记者在植物园、梅园等景点看到,这些地方几乎成了“女儿国”,其热闹程度丝毫不亚于此前的“情人节”和春节。

  记者在武汉植物园看到,门口检票处的女游客几乎人山人海,让多名工作人员忙不过来。园内灿烂的郁金香旁,都是女游客在观花,笑声朗朗;梅园内也是如此,迎面走来的全是女性,偶尔出现的男性多是帮老婆女友照相或背包的。

  据统计,当天植物园游客超过2万,而梅园也达到了1.5万,创下近5年来“三八”节游览的最高峰。据了解,团体旅游占去了游客数的八成,仅植物园就接待了40-50个百人以上的游客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