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武汉25家大商场承诺诚信促销 不再购物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严华实习生毛晓艳报道:商场促销有望不再“忽悠”市民!昨日,武汉市25家大型百货商场联合向消费者承诺:今后将规范促销行为,实行透明促销,并接受全社会监督。

  作出上述承诺的商家涵盖武汉所有的大型百货商场,包括武商、中商、中百、汉商、新世界、群光、鲁广、大洋百货、王府井、庄胜崇光、武汉铜锣湾、华氏百货等。

  其承诺内容包括:广告宣传真实准确;不使用含糊、易引起误解的语言误导消费者,不搞虚假宣传;明折明扣,透明促销,不搞购物送券。

  省市物价和工商部门人士称,将依据国家相关法规,严格监管,发现违规予以严处。

  为了配合这一承诺,武汉部分百货商场连夜更换广告内容。昨日,记者在武汉多家商场看到,以往的“买多少送多少”已不见影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