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黄金周出游满意率过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0:35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2月25日电 全国假日办今天18点发布的2007春节“黄金周”报告显示,“黄金周”七天期间,没有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安全问题报告,全国旅游秩序普遍健康有序,旅游者的出游满意率超过90%。全国人民又享受了一个欢乐、和谐、喜庆、平安的春节长假。

  今年春节“黄金周”,全国共接待游客9220万人次,比上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7.7%;实现旅游收入4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0%。

  在全国接待的9220万人次中,过夜旅游者(仅限于住在宾馆饭店和旅馆招待所)为2193万人次;一日游游客为7027万人次。北京、天津、承德、秦皇岛、沈阳、大连、长春、吉林、哈尔滨、上海、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黄山、厦门、南昌、瑞金、青岛、洛阳、武汉、长沙、张家界、韶山、广州、深圳、桂林、海口、三亚、重庆、成都、广安、贵阳、遵义、昆明、西安、延安、银川等39个重点旅游城市,共接待游客4068万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