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场发现156箱美国问题花生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4:24 第一财经日报

  记者25日从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获悉,北京市场上已发现156箱美国问题花生酱,有关部门已责成相关经销商召回。目前,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工商、质监等部门正对全市花生酱产品进行彻底排查。

  据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监察处处长冀玮透露,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日前在市场排查中发现了美国佐治亚州ConAgra公司生产的“PeterPan”花生酱,包括低脂颗粒花生酱、蜂蜜烧烤花生酱、柔滑花生酱、颗粒花生酱、低盐花生酱5个系列。经查,这些产品分别于2006年9月、12月、2007年1月进口我国,共计742箱,其中售出156箱。对尚存于经销商仓库的产品,已进行封存处理。

  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有关人士透露,156箱美国问题花生酱是从北京两家商场超市发现的,每瓶售价48.8元。(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