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尚未发现美国问题花生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0: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方宝忠)受田纳西型沙门氏菌污染的花生酱在国内有售,昨日武汉市工商部门部署对超市进口商品检查,尚未发现问题产品。

  近日卫生部、质检总局发布紧急通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通报Peter Pan和Great Value这两种受田纳西型沙门氏菌污染的花生酱可能出口到中国。质检总局会同工商部门部署全国范围进行排查。

  昨日武昌工商分局对中百仓储、沃尔玛等超市进口商品进行排查,尚未发现上述花生酱。工商执法人员介绍,沙门氏菌感染会引起肠胃炎,上吐下泻等食物中毒症状。轻者2-5天即可恢复,重者可持续几个星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