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城第一波客流高峰已过 火车票紧张状况缓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 通讯员刘奎书 曹寅光 实习生邹红艳 吴娜)昨从武汉铁路部门了解到,随着以返乡学生客流为主的春运前第一波客流高峰已过,江城火车票紧张的情况已开始缓解。

  据介绍,武昌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人数已降至2.3万人,只比平时稍多一点。汉口火车站的客流量已从两天前的5万多人次降至昨日的3.6万人次。

  据了解,目前除武汉至湛江、青岛、成都、重庆、襄樊、宜昌等几个方向的客流较多,车票有些紧张外,大多数方向的火车票并不太紧张了。另外,铁路部门近期加开了武汉至成都、济南等方向的临客,有效地满足了往西南等方向旅客出行的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