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亨氏遭遇转基因危机 > 正文
 

亨氏称检测结果不出不退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7:16 京华时报

  亨氏米粉即将得出检测结果

  市民高先生反映:3月15日,媒体刊登了“亨氏米粉被指含转基因成分”的相关消息,由绿色和平组织检测生产日期标为“20051212”批次的亨氏产品米粉,含有转基因成分。我儿子吃这种奶粉已有7个月。孩子的身体现在虽无异状,但很担心将来的健康。而亨氏没有向媒体提供自己的检测报告,权威部门也没有给出说法。我们对此很是担心,并要求退货。

  核实:15日当天,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其网站声明,该公司婴儿米粉产品中不含有任何转基因成分,并把这些证明亨氏公司产品不含转基因成分的检测报告提供给相关部门。此文报道后,每天有不少读者致电本报,表达和高先生一样的忧虑。

  回复一:亨氏营养米粉咨询员称,在政府部门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公司不会接受退货要求,检测报告结果出来后会在网站公布。家乐福超市国展店食品部工作人员说,近期来,食品部接到一些退掉亨氏米粉的要求,但家乐福只能等检测报告出来后,才能作出是否退货的相关决定。

  回复二:农业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亨氏米粉是否含转基因成分,相关人员还在检测,得出结果应该不会用很长时间。

  本报记者 张春健

亨氏婴儿米粉被检测出含有未经政府批准转基因食品
您是否知道转基因食品加入食品中应当获得政府批准:
知道
不知道
亨氏婴儿米粉被检测出含有未经政府批准的转基因食品,以后您是否会继续购买亨氏产品:

不会
说不清
您对转基因食品的看法是:
转基因食品有害
转基因食品可以食用
无所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