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亨氏遭遇转基因危机 > 正文
 

关注亨氏转基因风波 钟炜表示自己很幸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7:02 新闻晚报

  近九成网民:不会再买亨氏产品

   近日,“亨氏婴儿营养米粉”被检测出含有未经政府批准的转基因稻米成分。记者发现,本市部分超市和商店已经开始撤下该类产品。

  与此同时,在接受新浪财经调查的网民中,近九成网民表示,“不会再继续购买亨氏
产品”,只有一成不到的网民表示“说不清楚”。据悉,农业部目前正在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调查、检测,违法行为一经核实,立即依法进行处理。

  昨天,记者在走访大型超市、食品商店时看到,

亨氏婴儿营养米粉已少人问津。不少妈妈对于继续购买“亨氏婴儿营养米粉”有点犹豫。

  在不少育儿网论坛、博客上,不少妈妈表示,想暂时更换其他品牌的产品作为婴儿添加辅食。还有部分消费者已经向相关从事亨氏米粉配送业务的婴幼儿食品公司,提出退换货的要求。

  此外,农业部发表声明,将高度重视

转基因水稻问题。

  有关人士表示,中国政府历来十分重视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国家依法对转基因农产品实行安全评价和许可制度,上市的转基因农产品必须获得农业部颁发的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