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今年该买什么月饼? > 正文
 

搅拌月饼馅竟然光脚踩 记者暗访遭野蛮殴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8:0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河南《洛阳日报》社两名记者在暗访一家肮脏的月饼馅料生产企业时,遭到该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的野蛮殴打,当地警方已对打人凶手采取了强制措施。

  中秋节临近,一些月饼经营户接连向《洛阳日报》反映,在嵩县城关镇有一家月饼馅料企业,生产条件极其恶劣,部分加工程序露天作业,员工们搅拌馅料时竟有人用光脚踩踏,整个现场苍蝇乱飞。

  《洛阳日报》迅速派文字记者陈运团、摄影记者赵朝军赶往嵩县展开调查。15日上午,两记者来到企业现场,为了解真实情况,决定以进货的名义暗访。

  暗访发现,这家自称是洛阳市雪海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生产月饼馅料的场所肮脏不堪,在一车间外,脏兮兮的水泥地上放置了两大堆冬瓜,全是露天加工。地上污水横流,空中苍蝇乱飞,现场弥漫着一股股食品发霉的怪味和从厕所飘来的臭气。

  暗访过程中,两记者的身份被识破。现场一名姓申的经理大喊:“他是记者,打死他!”随即指挥七八个男员工冲上去,抓住摄影记者又踢又打,他们还强行抢去赵朝军的相机,使劲往地上摔,相机顿时四分五裂,七八个人将赵朝军打倒在地。这伙人还扭着陈运团的胳膊,将其正用于报警的手机夺去,耳光和拳头向他袭来,陈运团着拳倒地后仍被人用脚狠踢。

  记者遭群殴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介入。警方已对公然打人者采取了控制措施。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