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今年该买什么月饼? > 正文
 

散装月饼咯掉母亲牙 广州一超市赔5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7: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叶静 通讯员 陈才兴) 消费者夏女士近日在天河北某超市购买了一斤散装月饼,结果里面的异物把夏女士母亲的牙齿咯掉了,夏女士将此事投诉到市消委会,经过调解该超市给夏女士赔偿了500元。

  记者昨天从市消委会了解到,随着中秋节的逼近,月饼的投诉、咨询也越来越多,据统计本月以来已有20多宗,广大市民购买散装月饼要慎重。

  从以往中秋节投诉情况来看,月饼投诉主要集中在保质期内发霉变质、含有杂物(如石头、毛发、塑料袋)、过保质期、经营者私自更改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问题上,尤以散装月饼引发的投诉居多。

  滨江路的黄小姐日前以19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斤散装月饼,11个月饼中就有4个严重变质,里面的馅也已变了颜色,掰开之后发出一股酸味。黄小姐找到超市要求赔偿,但超市的意见是只能换、不给退,也不给任何的补偿。

  甚至有消费者在月饼里吃出虫子来。消费者王先生在下渡路的一家商店购买了一块月饼,吃到中间的时候,发现一个类似于瓢虫一样的虫子,把王先生吓了一跳,特别是心理不舒服,之后的几天只要吃东西都觉得神经紧张,他拿着月饼去找商家,结果商家的解释是,虫子没有毒,没有关系的,并且还态度和蔼地给王先生赔偿了一盒月饼。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