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重返足坛:邀郭广昌等地产大佬拜访欧足联主席

王健林重返足坛:邀郭广昌等地产大佬拜访欧足联主席
2019年06月03日 19:5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6月3日消息, 5月31日至6月1日,受万达王健林邀请,在欧冠联赛期间,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富力地产集团联席董事长兼总裁张力、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复星国际执行董事兼董事长郭广昌、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等地产业老板结队拜访了欧足联主席及西甲主力球队,并在拜访马竞主席时获赠10号球衣。

  据乐居财经报道,5月31日,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马德里威斯汀皇宫酒店会见王健林及中国地产业企业家代表。5月31日,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会见王健林及中国地产业企业家代表,并一同参观万达大都会球场。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向王健林、李思廉、张力、胡葆森、周忻、郭广昌等董事长赠送了马竞球衣。

  此外,在6月1日,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在西班牙足协总部会见王健林及中国地产业企业家代表。同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马德里麦格纳酒店会见皇家社会俱乐部主席阿佩里贝、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主席罗伊格、维戈塞尔塔俱乐部主席莫里尼奥并签署青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