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海军董事长领导宝利德再上新征程与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

余海军董事长领导宝利德再上新征程与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15日 12:09 华牛原创

宝利德近年来开发的“BLD-me”是不断满足高净值用户日益增长需求的服务平台,紧密围绕人、车、生活,通过资源整合、用户与业务在线化等数字赋能,深度挖掘与运用数字化会员体系,构建汽服生态链和新零售服务生态圈,为用户创享高品质美好生活。宝利德集团作为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 Top 20,在余海军董事长的带领下已经累计服务超过50万高净值用户,遍布中国长三角地区。

为了给目前客户群体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近日宝利德与互联网巨头蚂蚁集团旗下支付宝达成合作,小程序入驻支付宝平台。打造数字经济体,构建汽服生态链和新零售服务生态圈,为车主创享品质生活。

作为宝利德创始人和汽车梦想践行者,余海军先生从20世纪90年代起,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浪潮中,从2000年获得第一家汽车品牌4S店的授权开始,到2003年成功创立宝利德控股集团,在这之后的十几年历程里,他凭借其独到的发展眼光,敏锐的商业思维,带领团队以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专注于高端汽车品牌零售服务产业,先后取得梅赛德斯- 奔驰、一汽大众-奥迪、捷豹路虎、劳斯莱斯、林肯、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等国际豪华品牌的特许授权,并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捷豹路虎·中国、林肯·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服务覆盖长三角地区,服务客户超过30万,位列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前25强。余海军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顾客满意度第一的经营理念、诚信双赢的经商原则及杭商身上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企业家精神带领宝利德跃入并多年稳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行列。

宝利德也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中国行业十佳雇主企业”、“全国十佳经销商集团”、 “中国高端汽车销售服务消费者满意首选品牌”等,成为中国汽车经销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征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