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 宣布将推出桌面浏览器

DuckDuckGo 宣布将推出桌面浏览器
2021年12月23日 12:48 DoNews

原标题:DuckDuckGo 宣布将推出桌面浏览器

DoNews 12月23日消息(刘文轩)曾在今年3月批评Google刻意粉饰真实隐私使用情况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如今宣布将推出PC和Mac机种可使用的浏览器。

目前DuckDuckGo已经针对Android、iOS平台提供浏览器应用,但在PC和Mac平台尚未提供。即便目前已经可以通过扩展配合浏览器使用,但如果是以浏览器形式提供使用,将能进一步提供DuckDuckGo更完整的隐私安全保护效果。

不过,DuckDuckGo并未透露PC和Mac机种可使用的浏览器会在什么时候推出,只说明不会使用Chromium等现有第三方浏览器核心,而是通过移动版浏览器形式以自行打造方式设计,借此确保用户浏览网页时的隐私安全,并且以更简单方式让用户了解个人个人隐私被如何使用。

浏览器Ma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