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杨惠忠:30日均线将成争夺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1: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杨惠忠:30日均线将成争夺焦点

  浙江利捷 杨惠忠

  上周我们指出1080点的震荡并非大跌的到来,许多低位放量的低价股票短期大跌不排除是建仓后的洗盘,中线依旧可看好。上周市场出现了探底后的上攻,也印证了11月10日这个重要时间窗的作用,同时管理层及时地召开会议,给市场带来了信心,因此上周五的大涨应该是预期中的,特别是市场在跌无可跌的情况下选择了中集集团的大跌来制造恐慌也说
明市场已经出现转机。当然目前的市场将继续出现非常复杂的运行走势,我们投资者战略上要看多市场,而战术上还是要预防冲高回落。

  现在许多投资者认为1000点会破,其实目前的大盘指数已经严重失真,后期1000点还是有强劲的支撑的。股改股复牌首日是不计入指数的,因此复牌首日大幅贴权反而对大盘有利,同样深成指由于暂时受这方面影响小而成为市场的领先指标,深成指在8月12日见高点来,上周五刚好是66天,超跌加时间窗的作用出现了大阳线,30日均线将成为本周多空争夺的关键点。

  本周开始权证即将扩编,能否抑制宝钢权证的活跃还有待观察,我们觉得权证队伍的扩大降低了各品种的定位,反而会吸引更多资金的加盟,因此权证的活跃对A股市场的影响还是要关注的。我们认为目前大盘大涨并不符合市场大主力的战略意图,冲高回落有利于多方战略性的建仓,权证不排除继续充当“釜底抽薪”的角色。

  本周走势可能是:上半周在1130点附近冲高回落,1100点还有考验,周K线报收小阴线的可能性较大。

  本周市场的热点是武钢权证,当然A股市场的个股机会将比前期增加,超跌低价股还是我们选股的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