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已回购1.32亿元股份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已回购1.32亿元股份
2018年11月05日 11:5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公告消息:

  万里扬已回购1.32亿元股份。

  碧水源签订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意向合作协议。

  南洋科技彩虹无人机及导弹等系列产品拟参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宣亚国际首次回购50万股股份;凯美特气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源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例行停车检修。

  珠海港公告,自2018年1月至10月,公司及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累计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896.40万元。

  重磅要闻:

  新疆启动棉花“价格保险+期货”试点 深化农产品目标价格改革

  为进一步探索农产品目标价格补贴的市场化机制,推进棉花产业持续稳定发展,新疆启动2018年棉花“价格保险+期货”试点工作,探索新型棉花补贴方式和棉花市场价格形成机制。根据方案,在试点县(市)立足保障棉花实际种植者收益不变,原则上确保棉花“价格保险+期货”试点理赔水平与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水平基本保持一致,力争试点县(市)棉花实际种植者获得保险理赔标准不低于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标准。

  江苏出台20举措扩大进口

  记者从江苏省商务厅获悉,为撬动进口市场,优化进口商品结构,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江苏省发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进口的实施意见》,通过优化进口商品结构、积极培育进口主体、推进平台载体建设、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强化财税金融支持、推进贸易便利化等六方面20条政策,进一步促进进口。

  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

  “要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行动各项工作,实质性降低企业负担。”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强调。减压降负才能轻装上阵。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造热情,催生民营企业内生发展动力。未来,还将实施普惠性税收免除,确保企业社保缴费实际负担有实质性下降,清理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和收费等。真正把企业负担降下来,就能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