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沪指缺口下蓄势待发

名博午后看市:沪指缺口下蓄势待发
2018年11月05日 11:3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两市开盘冲高后快速回落。创业板指早盘一度上涨近2%,但随后剧烈跳水,下跌翻绿。受到利好的影响,创投板块表现抢眼,成为涨停股最多的一个板块。

  郭一鸣:本周市场或有大波动

  在连续反弹之后,市场再迎多重利好。但与之相对应的是,市场也同样迎来诸多的不利,除了市场本身的获利回吐需求和增量资金持续性的不确定性外,外部因素将在本周占据主导。一方面,周一生效的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另一方面,周二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结果;此外,还有周五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些虽不是影响市场的核心因素,但事态的发展都可能对全球产生一定的影响。

  凯恩斯:消息导致指数尽绿 信心重建仍然需要时间

  最近也是创业板的表现更好一些,沪指也只是跟随性的波动,对于目前的市场,最好的方法就是持有不动,市场确实会在一段时间内反应过度,比如前段时间就是下跌过度,现在是缓慢的恢复过程,要能够在这样的过度波动市场当中保持平常心,保持淡定,才能不为所动,才能获利,尽管今天受到消息影响由上涨转为了下跌,但相信这种影响将不会持续太久。

  梁明启:沪指缺口下蓄势待发

  今天指数受到上方60日均线及缺口的压制出现了震荡的局面也能够理解,毕竟上方的压力重重,但是我们观察到,震荡的区间仍然在颈线位2640点上方,控盘比较明显,也可以看做是突破前的蓄势阶段。只有确认过颈线位的支撑,才能说明突破有效,否则就是假突破,因此后市关注2640点位置,不破则反身向上回补缺口。

  市场洗盘迹象明显,因此逢低吸纳的观点不变。前期权重搭台,近期题材唱戏,壳资源以及创投自贸区等一些概念兴起,涨停的大多还是低价股,建议还是关注相关板块的超跌股反弹的机会。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