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前总监刘丰元:视频对方正通信马军影响不好

宝盈基金前总监刘丰元:视频对方正通信马军影响不好
2018年09月18日 11:2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相关新闻】新财富否认取消新财富评选 市场担心今年是最后一届

新财富拉票再曝乱象:方正证券马军团队辣眼视频流出

方正证券通信为新财富拼了 高学历美女分析师掉狼窝

  新浪财经讯 今日,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票启动,2018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将于9月18日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为9月27日17:30。据爆料,方正证券(维权)通信组马军团队演绎了新财富评选之际的“另类饭局”,内容显示,这是一个卖方的饭局,男女之间不雅动作频现。今日,宝盈基金前总监刘丰元,在微信群中表示:昨天喝多一不小心出名了。醉酒后的视频被转发,对方正通信的马军影响不好,在此恳请同志们投票以专业水平考量。

来源:微信群来源:微信群

  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刘丰元:男,1971年生,山东诸城人,中共党员,理学硕士。历任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高级研究员、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员、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助理,2005年7月加入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总监、宝盈鸿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经理。  

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图中蓝衣服为刘丰元本人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图中蓝衣服为刘丰元本人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新财富 方正证券 拉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