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大师罗杰斯建议:去买H股 现在就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高翔)曾经连续两次准确预测中国股市牛熊拐点的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成为北京近期最繁忙的人。

  上周末在长城饭店举行的“2007北京理财博览会”,罗杰斯演讲的门票高达6000元。面对付出高昂听课成本的投资者,罗杰斯给出的投资建议和年初时略有差别,他不再强调自己对A股如何看好,而是多次用夸张的手势提醒大家最新的暴利机会已经出现。

  “我说过好几次了,去买H股,现在就去!目前同一家上市公司A股股价远远高于H股股价,在投资者能够自由投资H股市场之后,同一家公司在两个交易市场的股价将会逐渐趋同,这样,将发生H股股价上升,A股股价下降的情况。因此,谁更早进入H股市场进行投资,谁就将获得更多的收益。要赶在境外投资者之前就去买H股,立刻就去。”

  但在记者提醒其直通车仍然只有名声还未有行动时,罗杰斯黯然地表示,“我可能对中国政策不太了解”。

  

投资大师罗杰斯建议:去买H股现在就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