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期货全国巡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11 证券日报

  本刊讯 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共同举办的“股指期货全国巡回报告会”1月13日在西安举行。

  据介绍,为了配合我国股指期货在年内的平稳推出,中国证监会就开展股票指数期货的投资者教育工作特别是风险提示等宣传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此次在西安举行的“股指期货全国巡回报告会”就是投资者教育专项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目的在于积极引导社会大众树立正确的股指期货投资理念,消除社会上盲目的甚至错误的认识,帮助广大投资者了解股指期货,认清股指期货的风险以及如何防范,理性的参与股指期货交易。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全国巡讲的第20站,中国期货业协会组织的专家讲师团分别从股指期货及其交易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会吸引了西安上千名投资者聆听了专家的演讲。

  (刘建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