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券商首份亏损年报亮相 华林证券去年净亏2.5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7: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券商首份亏损年报亮相 华林证券去年净亏2.53亿元

  证券时报记者 卢 荣

  本报讯  华林证券昨日公布的2006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一直处于重组困局的华林证券在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净利润为亏损2.53亿。这样,华林证券成为券商今年公布年报以来首家报亏的证券公司。

  去年3月20日,证监会发布了《关于限制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业务的决定》,因“未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归还被挪用的客户交易结算金”以及“未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收回股东侵占的资金”,从2006年4月1日起,暂停其保荐承销、证券账户开户代理等业务。华林证券也成为首批被证监会限制业务的证券公司。

  年报显示,被证监会限制业务的华林

证券在2006年实现了1.38亿元的营业收入,其中手续费收入1.19亿元,自营证券差价收入316万元,金融企业往来收入1415万元,证券发行收入和受托投资管理收益为0。实现利润总额3240万元,但扣除资产损失后的利润总额则变成了亏损2.53亿。

  公司在报表附注中注明:剔除对丰联公司应收款项的余额所计提的坏账准备2.76亿元的影响后,2006年实际盈利2295万元。该坏账损失待

审计之后,需调整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年报同时显示,华林证券2006年净资产期末总额达到3.7亿元,净资本为2.18亿元。 据悉,华林证券手中还握有9600万股

平安保险的股权。华林证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的整改方案已经上报到证监会,公司重组有望近期获得突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