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家重点激光企业签订并购重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34 证券日报

三家重点激光企业签订并购重组协议

  本刊讯 13日中午,华工科技、楚天激光、团结激光这三家“中国光谷”重点激光企业正式签订并购重组协议。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我国规模最大的激光企业即将诞生。

  据介绍,“中国光谷”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激光研究开发、生产、高层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现有50余家激光企业,生产激光产品5大类40余种,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

  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说:“‘中国光谷’虽然是我国激光产业的重要技术源头,但长期以来都存在企业多而小、市场散而乱、且难以形成合力的缺憾。此次三家企业并购重组,正是为了整合各自优势,统一目标,加快融资,实现共同提速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