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西部证券:2007年股市仍将走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4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在日前召开的的西部证券2007年投资策略研讨会上,西部证券有关分析人员结合宏观政策、市场资金和对上市公司未来盈利的预测认为,2007年股市仍将走牛,升幅在20%左右,但股市将呈现振荡分化。

  具体到2007年的投资策略,该公司认为应恪守自上而下,区分行业,精选个股,耐心守仓的原则在非周期行业中选择具有长期稳定增长特征的企业,充分分享中国经济的加速增长;在周期性行业中挑选能够伴随经济增长而高速增长并相对具有一定估值吸引力的公司进行投资。

  (刘建军 赵 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