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针对不法机构违法行为 证监会发出严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2:58 巨灵信息网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出严正声明称,近期,有社会上的不法机构,以证监会机构监管部名义发文,向各证券公司组织征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与证券业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实用手册》。

  现严正声明,证监会机构监管部从未下发《关于组织征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与证券业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实用手册〉的通知》(证监发2006158号),该公文纯属伪造,机构监管部也从未要求任何证券公司订购《〈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与证券业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实用手册》。针对有关不法机构的上述违法行为,证监会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