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上市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 > 正文
 

上证所部署三季报披露工作 时间表排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5:3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沪市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排定

  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在2005年9月30日之前上市的公司,于2005年10月31日前完成本次季报披露工作。对于已经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上市公司(即G股公司),《通知》特别指出应按有关格式详细披露公司原非流通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做出的特殊承诺及其实际履行情况。

  根据均衡披露的原则,上证所原则上每日安排不超过95家上市公司披露本次季报。上市公司预计无法在2005年10月31日前完成本次季报披露工作的,应当及时向交易所提交书面说明,并公告无法如期披露本次季报的原因及延迟披露的最后期限。

  根据《通知》,上市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可以不经

审计,但中国证监会和交易所另有规定的除外。

  上市公司预计2005年全年净利润为负值,或者出现与上年全年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情形,除应在本次季度报告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就净利润可能为负值或者出现大幅变动的情况予以警示,对业绩变动原因进行充分说明外,还应在董事会决议公告中披露对2005年全年的业绩预告情况。比较基数较小的公司(一般指2004年度每股收益的绝对值在0.05元以下),经交易所批准可以豁免此项披露。

  上海

证券交易所昨日在其网站(www.sse.com.cn)上公布上市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季报预约披露日期。根据这份时间表,沪市公司2005年首份三季报公布时间为10月11日,公司为宝钛股份和黄河旋风。紧随其后的是北大荒、烟台万华,将于10月12日披露季报。G股公司中,G银鸽将率先于10月14日披露季报。

  作者:记者 王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