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评论 > 正文
 

纽约股市继续小幅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1:2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4日电 (记者 卢怀谦) 在一些大公司传出利好消息和国际油价回落推动下,纽约股市24日继续小幅回升。

  尽管伊朗的核问题和尼日利亚的安全局势依然严峻,但在投资者获利回吐卖压下国际油价24日继续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比前一交易日每桶下跌1.04美元,收于67.06美元。

  公司方面,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当天宣布,去年第四季度公司销售收入增长了约14%,受此影响其股价大涨1.98美元,收于每股56.45美元。另外,全球最大的餐饮连锁企业麦当劳公司当天宣布,由于公司在美国本土和欧洲的业务增长迅速,去年第四季度盈利激增53%。麦当劳股价当天上涨14美分,收于每股35.85美元,盘中创下每股36.31美元的5年半以来最高纪录。

  纽约股市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23.45点,收于10712.22点,涨幅为0.2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04点,收于1266.86点,涨幅为0.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6.78点,收于2265.25点,涨幅达0.75%。

  同日,欧洲股市主要股指继续下滑。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48%,收于5633.8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0.27%,收于5334.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0.08%,收于4748.32点。(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