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车小毛病不断 德国公司取消100辆Model 3订单

因新车小毛病不断 德国公司取消100辆Model 3订单
2019年08月18日 10:11 快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因新车小毛病不断 德国公司取消100辆Model 3订单)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在接收了15辆特斯拉Model 3后,决定解除与特斯拉签订的100辆Model 3订单,原因则是因为Model 3质量太差。

  据悉,此前NextMove曾计划成为特斯拉在德国的最大客户,于是下单了100辆Model 3,以补充到其车队中。

  不过在最初一批15辆Model 3交付后,NextMove发现这些全新的汽车出现了油漆、线路故障以及车灯里有雾气等质量问题,而且特斯拉为了避税还试图交付一些已经注册的车辆。

  NextMove的老板Stefan Moeller在给外媒的声明中表示:“Model 3是一辆出色的汽车,我们的一些客户完全爱上了它,但它背后的公司却无法匹配人们对Modle 3的热爱,这真的令人深思。”

  特斯拉一直拥有多多少少的质量问题,国内特斯拉车主之间因为小毛病过多,甚至有一句“你买到了正品特斯拉”的调侃,许多人寄希望于特斯拉国产化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