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举买入科技股!美众院准议长抄底抄在了半山腰上

大举买入科技股!美众院准议长抄底抄在了半山腰上
2018年11月28日 10:0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

  美国科技股最近两个月大幅下滑,而一位知名政客却在大举抄底,引发广泛关注。

  美国众议院官方披露的文件显示,将要成为众议院议长的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过去数月中大举看多亚马逊Facebook苹果,买入这些公司的大量看涨期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Pelosi的买入,这些公司股票均不断下滑,目前这些持仓亏损不小。

  具体来看,今年9月,佩洛西买入100份(1000股)苹果看涨期权,行权价为145美元,到期日为2020年6月19日。

  今年10月,佩洛西又做了这些投资:买入30份(3000股)亚马逊看涨期权,行权价为1600美元,到期日为2020年1月17日;买入1万股AT&T股票;买入30份(3000股)Facebook看涨期权,行权价140美元,到期日2020年1月17日。

  佩洛西目前为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今年11月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获得众议院控制权,这也意味着她可能会在明年1月出任新任众议院议长。

  众议院披露的上述文件显示,这些资产属于佩洛西名下,但外界认为这些投资决策更可能是她丈夫保罗-佩洛西所做。保罗的净资产并无公开数据,不过2014年南希-佩洛西申报的文件显示,他们家庭资产总额在4340万美元到2.02亿美元之间。

  这对夫妇结婚已超过50年,美国媒体此前有报道提到,保罗拥有一家名为Financial Leasing Services的公司,既从事房地产业务,也从事风险投资业务。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去年初,保罗就持有苹果、迪斯尼以及Facebook股票。而早在2011年的CBS《60分钟》节目就曾提到,佩洛西家族在能够获得内幕信息的情况下参与了8起IPO。

  从最新曝出的持仓情况看,保罗家庭上述投资如果未及时止损,必定已经遭遇巨大浮亏,这是因为亚马逊、苹果、Facebook股价均已跌入技术性熊市。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众议院 议长 科技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