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伊坎增持戴尔IPO股份

卡尔·伊坎增持戴尔IPO股份
2018年10月15日 21:2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据路透社消息,维权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周一报告称,他在戴尔追踪股票的股票中增加了8.3%,他希望阻止这家电脑制造商提出的在没有IPO的情况下重返公开市场的计划。

  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7月表示,将支付217亿美元现金和股票,回购与其在软件公司VMware Inc.持有的股份相关的股票。

  伊坎和其他对冲基金投资者反对这一计划,称拟议中的交易大大低估了跟踪股的价值。

  伊坎在一封致股东的公开信中表示:“我打算尽我所能阻止DVMT合并计划。”“和平比战争好,但请放心,我仍然喜欢为正确的理由而打一场好仗。”

  戴尔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如果计划收购VMware的跟踪存量,它已经与一些投资银行会面以探讨首次公开募股。

  Elliott Management Corp和Canyon Capital Advisors LLC也抵制了戴尔向他们回购“追踪股”的努力,他们认为戴尔的出价抬高了其自身价值,并低估了追踪股的价值。

  股票追踪或依赖于公司特定业务部门或运营部门的财务业绩,而不是发行人的整体运营。

  卡尔·伊坎(Carl Icahn)表示:“戴尔追踪器目前的售价约为每股92美元,但从纯数学角度看,它的价值约为每股144美元。”

  戴尔和Silver Lake没有立即回应置评。

  伊坎此前拥有戴尔追踪股票1.2%的股权,而最新的股权将使他成为戴尔追踪股票的第二大股东。

  伊坎表示,最好的方法是提供竞争性的部分出价,在不强制合并的情况下提供部分流动性,并补充说他正在寻找有兴趣的各方,包括融资来源,他们可能想要为这样的出价提供资金。

责任编辑:霍琦

戴尔 卡尔·伊坎 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