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承认紧缩廉价PC芯片供应 专注于高端产品

英特尔承认紧缩廉价PC芯片供应 专注于高端产品
2018年09月29日 14:53 IT之家

  IT之家9月29日消息 在一封公开信中,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承认该公司为“入门级”PC市场供应的CPU“毫无疑问是紧张的”,他表示预计PC出货量“适度”增长,同时将专注于提供更高端的至强和酷睿CPU。

  为了改善芯片供应,英特尔正在俄勒冈州,亚利桑那州,爱尔兰和以色列投资10亿美元用于目前的14纳米生产线。至于其反复推迟的、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Cannon Lake”10nm CPU技术,首席执行官斯旺表示“产量正在提高”,预计将在2019年某个时候量产。

  英特尔“入门级”芯片供应的紧缩可能会为AMD高通等竞争对手创造机会,现在他们为长续航笔记本的到来做出了很多贡献。

责任编辑:魏雨

英特尔 首席执行官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